喝畅

真人只i畅。剧i丧 i垚 i温 。特摄 i菲翔菲 i花镜花 i九梦九。书i忘羡 i曦瑶 i桑
以上各家黑 勿扰,瞎说话的一律拉黑。红心蓝手通知已关,日lof随意

本人预警 + 一点碎碎念 + 属性介绍

预警:本人无存稿改文狂魔,【重新编辑】重度爱好者,拉黑功能脑残粉

黑名单上限1000!有时间互相阴阳怪气,干脆一点,互相拉黑不好吗?

我这人产出还有个毛病,就是越喜欢的角色越写不出来,所以对于我来说不是产出的多就是爱的深,比如我的白月光朱砂痣真爱 丧丧,我就真的写不出文来,顶多搞点截图,写点小论文,但我真的爱他

丧真爱粉,丧相关的cp我都吃(除算丧),只要不黑他,我们就是亲姐妹

畅不混圈氪金女友粉,非公司粉,非盗笔粉,畅相关主要发在微博

其他圈都是随便吃吃,粉黑都勿扰

不混圈,不搞社交,不吃xnb,看不惯我请评论区告知,咱们双向拉黑

多圈混粮路,自嗨型产出,tag打的不合适评论私信跟我说都行,但是改不改看我心情,实在看不惯我最好拉黑我

真人只i畅。剧i丧 i垚  i温。特摄 i菲翔菲 i花镜花 i九梦九。书i忘羡 i曦瑶 i桑 

以上各家黑 瓶邪粉 原娱圈 勿扰,瞎说话的一律拉黑。


说下我对一些争议人物和争议cp的看法(我个人觉得没什么争议的,跟圈子整体看法一致的我就不写了),方便同担排雷,接受不了的可以考虑对我避雷了


刘丧:为他写过太多小论文了,不多谈,就说一个争议点吧。我认为丧丧从来没有真心想害死胖子和吴邪过,初见面和南海王地宫时他的表现只是对胖子说他坏话的小报复,顺带发泄下对吴邪和胖子的一些嫉妒。


魏无羡&聂怀桑:我只看了修后的网文版,他们没错,他们没对不起任何人。


曦瑶:引用面纱中的一句话:我知道你的企图、你的理想,你势利,庸俗,然而我爱你。我认为蓝曦臣虽然不知道聂大之死的真相,但是对金光瑶的恶行和本性并不是一无所知。蓝大是家主,傻白甜是做不了家主的,他知道阿瑶的企图(仙督)和理想(瞭望台),也多多少少知道他的势力(阿瑶帮金光善做事)和庸俗(对权势的追求),他并不完全认可阿瑶,毕竟出身蓝家,蓝大心中还是正义的,但是他爱阿瑶。蓝曦臣是金光瑶的白月光,虽然阿瑶也利用过蓝大,但是他也是真的爱蓝大。这在我看来并不矛盾,因为阿瑶就是这么一个狠人啊,对自己对别人都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喝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