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畅

真人只i畅。剧i丧 i垚 i温 。特摄 i菲翔菲 i花镜花 i九梦九。书i忘羡 i曦瑶 i桑
以上各家黑 勿扰,瞎说话的一律拉黑。红心蓝手通知已关,日lof随意

屠戮玄武 最惨神官

追文先看预警  群像沙雕文 出现哪对打哪对tag


        “恭喜你,玄武殿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,玄武抬头,愣是气笑了,咬牙切齿道:“能不能问一下恭喜我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真君负手而立,道:“恭喜你摘得了本甲子‘历劫时间最长经历最惨的神官’榜的第一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脸色黑了又白,忍怒道:“不管怎么说,总归是个第一名。但我想既然你恭喜我,那应该的确是有可喜之处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有。本榜第一,可以得到一百功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阴阳怪气道:“下次如果还有这样的榜,请一定再捎上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你知道第二名是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想了想刚看到的封神榜,随口道:“藏色和长泽?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很震惊:“殿下不会是认真的吧?那二位是’最快渡劫成功并修成正果的神官’榜第一名,等大家都历完劫就可以参加他们的结契大典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噎了一下,没想到随口一说就说中了自己的反面典型,回忆起自己在小世界竞神失败,作为被妖化的半成品的四百多年,不禁悲从中来道:“太难猜了。毕竟若论经历最惨,我一人应当是可以包揽前三甲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差不多了。没有第二名。你一骑绝尘,望尘莫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强自镇定道:“这可真是不敢当。那上一甲子的第一名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也没有。因为这个榜是从今年,准确地来说,是从此次历劫才开始设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玄武翻了个白眼,道,“这么说,这不会是专门为我设的一个榜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你也可以认为只是因为你恰好赶上了,就恰好夺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无语凝噎不想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继续道:“你知道为什么你会夺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又翻了个白眼,有慕情化的趋势。


        灵文道:“让我告诉你原因。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在小世界直到历劫结束,全程都没有化为人形的神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玄武想要说话,可历劫失败,终是受了损伤,再加上急怒攻心,越急越不成,浑身乏力。心头激荡,竟然真的吐了一口血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见状,灵文立刻施法,在他胸口几处穴道上拍过,道:“好了,淤血吐出来了。”


  那口紫黑色的血吐出之后,玄武顿觉心口恶烦闷痛之感大减,再看灵文举动,终于明白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是在小世界中,但此次失败的历劫经历还是对他的心性造成了影响,若不及时发泄出来,损身损心性事小,影响了道心,神位不稳才是大事。灵文此番调侃,刺激一番,好让他把憋着的这口血吐出来对他可是大恩。


      玄武: “大恩不言谢,灵文,今日算我欠你一回。日后有事,凡不违我道心,皆可允你一次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怀桑真的好难写啊啊啊,先写点高兴的,沙雕恶搞原文真快乐,大家应该看得出来是恶搞的哪两个场面吧。玄武是在暮溪山被忘羡干掉的那只,现在明白我说的全员是怎么个全员法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喝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