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畅

真人只i畅。剧i丧 i垚 i温 。特摄 i菲翔菲 i花镜花 i九梦九。书i忘羡 i曦瑶 i桑
以上各家黑 勿扰,瞎说话的一律拉黑。红心蓝手通知已关,日lof随意

灵文罢工 抵制007

   追文先看预警  群像沙雕文 出现哪对打哪对tag 

   

      灵文是司人事的神官,掌人事亨通、平步青云,整座宝殿从地面到穹顶堆满了公文和卷轴,那景象十分震撼,使人惊恐万状。谢怜一路走来,却不见往日托着过人高的公文,面无人色,不是一脸崩溃就是一脸麻木的神官们。


     进了大殿,只见几个大字:抵制007


     这事得立即通报上去。谢怜不假思索便发了一道通灵:“灵文罢工了!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灵文:“……我知道啊。”


     谢怜:“……打扰了。”


     须臾,灵文那边率先掐断了通灵。


     谢怜也是无言以对。以往他什么事都是直接联系灵文,眼下灵文自己出事了,他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,居然还是找她通报,也是哭笑不得。谢怜进了通灵阵,喝道:“诸位!麻烦全庭通报一下,灵文穿着锦衣仙跑了!!!”


      谁知, 通灵阵里根本没人在听他的话。似乎出了什么大事, 众位神官都在吵吵嚷嚷。谢怜听到风信喝道:“殿下?你说了什么吗?这边现在很乱……”

     谢怜提高了声音,道:“风信!我说,灵文罢工了,她穿着锦衣仙跑了!”

     风信:“什么?!有这种事?!”

     谢怜还待细说, 耳边嘈杂却忽然戛然而止, 什么都听不到了。他愣了愣, 道:“诸位?诸位还在吗?”

     喊了几声,却是无人应答。花城道:“没用了。上天庭那个通灵阵是灵文建的, 方才她肯定把整个阵都打散了, 得重建了。”

     谢怜:“这可如何是好?”


     花城轻声道:“聂怀桑。”


     谢怜为难道:“这极品书画扇面一时也难寻……”


     花城道:“无碍,他欠我钱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喝畅 | Powered by LOFTER